卡皮巴拉大拉皮

兜兜转转,我还是卡老师。

「豪情雅致」成熟男士(13)

/成*人用品公司总裁 X 广告届新人选手

/OOOOOC 瞎编的别上升

/小也:我居然上热搜了?

/前文看合集



       如果没有你,我会过得怎么样?


       来敲门的是助理。


       刘也倒是舒服了,窝在任豪怀里满足地蹭他的下巴磕,求他把眼前蒙着的绸布摘掉。任豪憋了一肚子火,按住刘也的手不许他乱动,提高音调问道:“谁敲门?”


       助理大概知道自己坏了总裁的好事,瑟瑟缩缩地答了一句:“豪总,我啊……”


       任豪料到可能是工作上出了急事,便不好发作。他摸摸刘也的脸颊,把绸布摘掉,哄着刘也继续睡一觉。突然得见光亮,刘也下意识地眯起双眼,搂着任豪的腰不肯放开。


       “乖,我就出去一会,马上回来。”


       “不要。”刘也开始任性。


       任豪拿刘也没办法。前几天还是明令禁止他踏进病房的人,现在却抱着他死活不撒手,丝毫不体谅他没处泄火,反而还火上浇油。


       没办法,只好吓吓小狐狸了。


       “下午你就出院了,晚上还想不想睡觉?”任豪问。


       刘也打了个激灵,从任豪怀里挣开,乖乖倒在床上盖好被子,装出小猪一样的呼噜声。一秒入睡,完美。


       任豪忍俊不禁,看着刘也这几天才渐渐有了血色的脸颊,又有些心疼。整理好上衣,任豪让助理再在门外等上十分钟,然后自己可怜兮兮地进了卫生间。


       卫生间的门前脚刚关上,刘也就蹑手蹑脚地下了床。他以为男生做这种事的时候总会发出点声音,然而趴着门听了半天,任豪硬是一点动静都没有。


       “奇怪,他在里面打坐呢?”刘也滴溜溜地转着眼珠。


       也不知道偷听了多久,刘也捉到门里传出的几阵急促的喘息声,然后是水龙头冲水的声音,再然后……


       卫生间的门打开了。


       人都说一孕傻三年,刘也这是一病傻三年,偷听羞羞的事还能被人抓个正着。像被捏着后颈捉起来的小狐狸一般,刘也被任豪抱住扔回床上,光着脚丫,脸像熟透的樱桃。


       任豪没敢继续和刘也纠缠,再留在这,他可不能保证不做什么坏事。


       “回家收拾你。”任豪笑着说。


       直到病房的门关上,刘也还没缓过神。他怎么这么傻啊?想到这,刘也砰的从床上坐起来,恨铁不成钢地往自己脑门上锤了一下。


       他很想拿出家里枕头下的小本子,记上:任豪不是憨憨,刘也才是。


       任豪整理好状态出门的时候,助理已经足足等了二十分钟有余。见任豪表情还算缓和,助理长舒了口气,屁颠屁颠地跟在老板身后进了电梯。


       “什么事,追到这了,一天假都不给放。”


       “豪总,本来可以和你电话说的,但是我打,你也不接啊……”助理实在冤枉。


       任豪拿起手机一看,居然有五六个未接来电。看来这回的确是他理亏。


       “嗯,那可能是我刚才太投入了。”


       助理又被喂了一嘴狗粮,忍不住话多起来:“老板,刘老师病刚好,你得克制,再说了……”


       于是在出电梯之前,助理这个月的奖金被任豪取消了。但是小助理心里并不是太难过,毕竟帮任豪跑腿去看刘也的这几个月里,他赚的红包已经快抵上半年的奖金了。


       总结下来就是,豪总大方,刘老师更阔绰。


       “所以到底什么事?”


       “嗯……是Bevley,他今天中午递了辞呈。”


       任豪皱眉。春季新品的设计稿马上就要开始,他之前还睁一只眼闭一眼让Bev混进了新年大片的拍摄和陆洁含搭档,他怎么好意思提辞职?


       “怎么,我给他的油水还不够多,让他这么迫不及待地又找下家吗?”


       助理为难地挠挠头,说道:“他要真是习惯性跑路,那也就算了。但我怎么总觉得这里面有别的事呢……”


       “除了任家的事,你觉得还有其他?”任豪追问。


       提到任家的事,助理心中的疑惑又深了几分:“豪总,说到您父亲的事……我们手里的证据已经很足了,为什么不直接起诉Bev?”


       任豪缓缓抬起手,最后又轻轻落回膝盖上。


       “因为他欠我的远不止这些。他还不上,但我得让他看着我拿回我应得的一切。”


       “那批不批他的辞呈?”助理问。


       “把春季新品设计组组长的职位给他,这个完了之后,再结他一年的薪水。”


       下午任豪果真没出现在医院里,刘也是被司机送回家的。生病的这一周里他一张设计稿也没画,甲方爸爸已经在微信上催过无数次了。


       但是病好了也不想工作。刘也抱着枕头在床上舒舒服服地躺着,十分钟之后来了桶泡面,心满意足地填饱肚子之后就打开手机冲浪。


       明明五分钟之前还在感叹“今天的微博也很无聊”,五分钟之后看到热搜标题的刘也直接爆了粗口。


       “靠,我就说他妈的他找我没什么好事!”


       #任豪男友密会前男友旧情复燃# 直接空降前五。


       刘也当然没有做贼心虚,但手心还是不住地渗出汗水。他一时分不清背后搞鬼的人到底有什么目的,靶子究竟是他还是任豪。


       网友果然还是一派吝啬恶毒的嘴脸,热门微博的评论多半都是吐槽辱骂。


       “这个热搜标题是顺口溜吗?”

       “这都是什么十八线,五个评论也能热搜?”

       “任豪?是那个MK的?”

       “总裁也能被绿啊……”

       “这个男朋友看着也有点眼熟啊,是不是和任豪一起拍广告的那个?”

       “挺好,吃着碗里还想着锅里,又当又立第一人了。”

       ……


       刘也气得发抖,他恨不得一巴掌拍死那天那个脑子抽了非要去见Bev的自己。


       大脑一片空白,刘也怎么都没想到有一天他会成为热搜的主角。如果家人看到这样的消息,他们该有多难过啊。还有任豪,直到这一刻刘也才意识到,他被泼脏水是次要,他的一举一动都可能给任豪带来极大的影响,这才是重要的。


       正当他不知所措的时候,任豪打来电话。


       接起电话,刘也什么都没说。他不想让任豪听见自己的哽咽,也不想再说什么没用的抱歉。


       还是任豪先开了口:“对不起,是我的错。”


       “你错什么啊,傻子。”刘也忍不住吸了吸鼻子,“完了,我爸妈肯定马上就知道我之前和你拍广告了,我得被扒皮了。”


       他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兴致,这个时候还能开玩笑。


       “宝宝,等我好不好,我刚开完会,马上回家。就在家等我,哪都不许去。”任豪把手机夹在脸颊和肩膀之间,穿上外套就往停车场奔,“刘也,别怕。”


       如果说之前的那些刘也都可以承受,那任豪这一句“别怕”真的让他全盘皆输。没有任豪,他是什么?只不过是一个籍籍无名的普通人,一个丢了男朋友只会哭的小怂包,一个温温柔柔永远不敢放肆一场的乖孩子,一个除了父母不会再有人依靠的孤家寡人。


       “好,我等你回来。”


       回家的路上任豪全程都在开紧急会议,半小时后词条被从热搜撤下,话题一边倒转移到了Bev身上,甚至有大v扒出他在大学期间设计抄袭的黑历史。


       “豪总,这事……”视频另一端的助理忧心忡忡。


       “你们不用再管了,剩下的我来处理。”


       没有人比任豪更清楚这是怎么一回事。从上次拍摄现场见过陆洁含之后,短短半个月里,任豪经常会在各种饭局上偶遇她,连带着碰到一些让人恶心的暗示。


       陆洁含把任豪当成了男女通吃的玩票咖,以为身体可以作为和他交换的本钱。她的确不傻,年轻多金的总裁当然要好过挺着啤酒肚的糟老头子。眼看着现在的金主渐渐失势,她需要下家。几番明示暗示无果,她把目标放在了刘也身上,Bev只是诱饵。


       只是她胃口太大又目光浅薄,总以为所有人之间的感情都像她想的那样薄脆易碎丝毫没有信任可言。


       刘也并没有好好在家里等任豪,他坐在别墅门口,把自己缩进羽绒服里,眼眶红红的。外面的风很冷,吹在泪痕上更让人疼得心慌,刘也就这么等着,直到任豪的车灯晃得他睁不开眼。


       任豪什么都没说,心疼地把刘也抱进怀里,上楼放好洗澡水,两个人冲掉了一身寒气。他知道刘也在哭,泪水混着热水在浴室里蒸发,但却掩不住发红的眼角和鼻尖。


       “小哭包,没事了,都过去了。”任豪擦干刘也身上的水珠,拿来吹风机帮他吹头发,“抬头我看看,是不是哭成小猪了?”


       刘也破涕为笑:“你才是猪。”


       “笑了。”任豪如释重负。


       在家苦等的这几个小时刘也想明白了不少。Bev只是素人,就算再嫉妒任豪和刘也,也不可能拿自己的名誉和前途去赌,多半是被人利用当了棋子。只是刘也不明白,Bev大学期间抄袭的事连他都不知道,任豪又是如何知道的。


       “所以,是陆洁含让人去拍的吗?”搂住任豪的脖颈,刘也哑着嗓子问。


       任豪点头。


       刘也一阵头疼,这个女人,还真是像八卦爆料里说的一样不择手段。


       “她喜欢你?”


       任豪摇头,说道:“她喜欢的是金钱、人脉、资源,从来不是哪个人。”


       是啊,谁喜欢谁肯定都多多少少为了点什么。兜兜转转,刘也又绕回那个问题。


       “那,任豪,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呢?”


       把给自己擦过头发的毛巾扔在一边,任豪蹲下身子,仰视刘也。他像一只大狗,把头放在主人的膝盖上,还有滴滴答答的水珠落下。


       “你不记得我了吧。那你还记得在南山高中小巷里救过的那个满脸是血的人吗?”任豪说着,轻轻攥住刘也的手腕,“那天晚上我也是这样,对你敌意满满,攥着你的手腕不放。”


       然后他又把刘也的手掌贴在自己的额头上,说:“但是你很好,给我擦干了额头上的血,还想送我去医院来着。”


       “刘也,我们认识很多年了。”


       是我先进入了你的世界。


       没有你,何来我。


TBC.


评论(49)
热度(3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皮巴拉大拉皮 | Powered by LOFTER